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专题“会诊”促安全
桐乡开发区(高桥街道)召开治违除患促安全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4:18:14


  为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违法建筑,全力保障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和辖区安全形势稳定,3月18日中午,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召开治违除患促安全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人大高桥街道工委主任顾国顺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上,顾国顺就开发区(高桥街道)“治违除患促安全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

  一、思想要统一。开发区(高桥街道)面积范围广、生产企业多,“除隐患、促安全”压力大,各部门(科室)之间必须明确目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联动、密切配合。

  二、排查要深入。充分发挥网格长、微网格长作用,集中精力、人力、物力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辖区所有生产企业与在建工地。

  三、除患要及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以存在安全生产风险、建筑安全风险及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为重点整治对象,集中攻坚整治,坚持边查、边整、边拆,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从快从严处置。


  会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消防安全情况、在建工地安全情况进行分析。


来源:桐乡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