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嘉善干窑镇召开大征迁、大集聚、大腾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4:11:42

  3月20日下午,嘉善干窑镇召开大征迁、大集聚、大腾退工作动员会,动员全镇上下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力以赴投入经济社会建设。嘉善县副县长邱建新,县政协副主席仰金贤,县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干窑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中层以上及在编干部、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县有关部门领导作指导讲话,希望干窑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奋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多点开花,早出成绩。

  会上,邱建新充分肯定干窑镇征地拆迁、农房集聚和“低散乱污”企业腾退工作,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凝聚不留退路、全力以赴的共识,充分认识大征迁、大集聚、大腾退在推动经济社会的大发展、生态环境的大转变民生事业的大提升上的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落实长远谋划、规范高效的要求,要坚持规划为先、坚持地块清零、坚持公平公正、坚持大局为重;三要进一步锻造专业严谨、务实可靠的队伍,要全面加强政策学习、善于开展群众工作、始终严明纪律作风。

  镇党委书记陆剑峰回顾总结2020年干窑镇征地拆迁、农房集聚、“低散乱污”企业腾退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讲求工作方法;三是落实工作措施;四是建立工作制度。

来源:嘉善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