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海盐县通元镇“连线成片成规模”拆除改造
发布时间:2021-03-18 12:31:08

  根据海盐县级层面确定的攻坚项目和各乡镇的实际情况,确立“以改促拆、以拆促控”的工作基调,近期,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元中队围绕“沿线沿路、成片连线”的方针,开展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做到拆改互动,确保完成全年拆除和改造目标任务。

  一、“拔钉清障”专项行动。针对影响重点工程建设、重大项目推进和重点信访积案中拆迁和拆违问题,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合力攻坚,进行强力拆除,形成强大的声势和震慑作用。对镇南小区私建围墙现象影响周边农户出行安全,最后强力拆除,确保和谐安全的农村环境。

  二、畜禽养殖业整治专项行动。结合“五水共治”,对重要河道、道路两侧的畜禽养殖场进行清理,实现“整治区内非法畜禽养殖百分之百关停”。对新拱鸡棚噪音和污染影响周边农户,开展专项行动,多次走访调解,最终达成协议进行清理。

  三、违法违规宗教场所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对违法违规宗教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开展专项整治,使全市宗教场所更加安全,布局更加合理,管理更加规范。定期对通元法喜禅师、道塘庙信仰场所开展专项整治,保证无违建现象,确保安全合理。  

来源:海盐三改一拆办  作者:通讯员 范丽婷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