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海盐县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 12:27:29

  为了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工作,近期,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推动各中队,开展以“一户多宅”为重点的“空心村”整治,全面推进农村非法“一户多宅”的清理,积极开展“空心村”整治,采取4个阶段整体推进。

  一、宣传发动,调查摸底。成立“一户多宅”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组建“一户多宅”专项整治工作班子,召开动员会议,布置工作任务。

  二、疏导处理,自查自纠。动员督促“一户多宅”户签订《“一户多宅”应拆房屋委托拆除协议书》协议,按照以点带面、先易后难工作方法开展“一户多宅”拆除行动。

  三、严肃政策,依法处理。对部分不配合清理整治工作的农户,会同有关职能部门提出处置方案,发出限期拆除通知书,逾期不拆除的,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四、建章立制,长效管理。把“一户多宅”清理作为“空心村”整治的重要抓手,长效管理,改善全县村庄环境。

来源:海盐三改一拆办  作者:通讯员 俞文佳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