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隐秘的角落,一堵墙也不行!
发布时间:2021-03-16 15:42:35

  住房是民生之根本,影响着千家万户,也一直是居民生存生活的根基。从楼房、高层房、电梯房、别墅……这个“根基”不断提档升级,越来越多居民的住房获得感明显提升。

  有一部分居民总想着再搭一点,再建一点,偷偷在房子屋前屋后或是隐秘的地方违章搭建。3月15日,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嘉北中队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艺墅春天小区内有住户新搭了一堵墙,预计还要往外围搭,立即叫停并跟当事人说明这属于违章搭建,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需要拆除。当事人同意由中队进行拆除。

  住房从“栖身之所”到“宜居之处”,但“宜居”不代表可以随心所欲地乱搭乱建,嘉北中队将以“零容忍”态度,做好常态化管控,发现违建绝不姑息,拆除到底,推进“十四五”“无违建”创建工作。

来源:经开区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