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治违除患 争先创优
发布时间:2021-03-16 15:22:09

  

  3月15日上午,海盐县“三改一拆”办组织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三改一拆”工作负责人,召开重点工作布置推进会议,海盐县“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黄志华、副主任宋国峰出席会议。
  会议上,针对前期市县“三改一拆”办下发的《全市治违除患促安全违法建筑专项政治行动实施方案》,领导要求全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以存在安全生产风险、建筑安全风险及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为重点整治对象,以镇(街道)为主体全面摸底排查,集中攻坚整治,坚持边查、边整、边拆,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从快从严处置,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各项工作推进。

  同时按照省“三改一拆”办3月12日下发的《浙江省“无违建”创建创先争优考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逐项商讨,会议对考评内容中综合奖、单项奖,以及考评指数评价指数、指标说明进行详细解读,明确各镇(街道)责任分工,细化工作落实,针对武原街道、百步镇、沈荡镇等潜在特色、亮点创建项目进行重点布置。

  海盐县“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黄志华会上总结说:“治违除患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要求大家时刻保持高压工作状态;省‘无违建’创建创先争优考评管理办法是扎实有效推进‘三改一拆’工作的助推器,要求全员结合实际、吃透考评、及时开展工作。”

来源:海盐三改一拆办  作者:通讯员 俞文佳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