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桐乡凤鸣街道“三改一拆” 破旧立新
发布时间:2021-02-24 10:30:10

  拆旧,才能建新。自“三改一拆”工作开展以来,桐乡凤鸣街道一直坚持惠民优先的工作宗旨,承袭拆用结合的工作思路,注重拆改成果的合理转化。随着新增违建强势管控化,拆改土地利用合理化,大量拆后土地得到了合理利用,建成了公园、体育休闲场、书房、展示馆、景观带等品质工程,不仅大大改善了城市的整体面貌,还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生活品质。

  接下来,凤鸣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三改一拆”工作。加快拆的进度,强势推进拆违工作,提高工作热度,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坚持拆改结合,加大改的力度,对违法建筑,坚决不“一拆了之”,让群众享受到拆改的成效,继续大力推进旧住宅区、旧厂区、城中村改造;坚持因地制宜,拓展用的深度,确保拆后土地有效利用;以巩固“无违建街道”为抓手,提升控的强度,主动及时地处理问题,对于已经拆除的定期回看,防止违建死灰复燃,严格控制增量,及时清理存量,完善长效管控机制。以“拆、改、用、控”为抓手,注重拆用结合、拆改结合、拆转结合、拆治结合,把腾出来的土地规划好、改造好、利用好。

来源:桐乡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