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开局就“犇”跑
嘉善天凝镇“环境美”建设按下“续航键”
发布时间:2021-02-24 10:28:16

  新年伊始,嘉善天凝镇紧紧抓牢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的工作部署,全方位、全领域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形成环境卫生整治开局就奔跑的攻坚态势,进一步改善城镇生态环境面貌。

  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通过开年班子(部门)会议明确开局怎么干,通过开年全域排查明确开局干什么,并紧紧围绕9大领域整治重点,着力在提升环境卫生、彰显生态底色上下功夫,截至目前,全镇共排查问题555个,有效整改问题555个。其中,天凝镇联谊村组织党员、村民代表和微网格长等60多人开展新春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以干净清洁的人居环境为目标,以解决环境“脏、乱、差”等突出问题为重点,对全村环境卫生和秩序进行全面整治,合力奏响“迎新春环境大整治”红色主旋律。

  此次活动 ,共清运垃圾50多吨,清除卫生死角60余处,清理乱张贴50余处。同时,美丽城镇办等工作人员还深入村民家中做好垃圾分类、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宣传教育和行为养成,营造全民参与,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天凝镇将以“督”“评”为重点,深入推进全域环境整治工作,奋力彰显生态环境底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满意度,高水平建成“环境美”。

来源:嘉善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