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海盐县通元镇拆除违章私建围墙
发布时间:2021-02-09 14:53:36

  近日,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队通元分队接到村民反映,镇南小区有部分村民违章私建围墙,不仅影响小区环境,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落实处理。通元分队第一时间联合村建办等部门成立专项执法小组进行联合处置。

  据悉,该小区为拆迁安置小区,部分村民不顾管理部门多次劝阻仍违章私自搭建围墙,影响过往行人和车辆安全。通元分队按照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及时与相关村民进行联系,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消除安全隐患,并对逾期没有拆除的围墙进行快速拆除,保障村民出行安全。“这段围墙周边就是一条往来的便道,每天从此处过的车辆、行人很多,尤其是一些老年人从此便道出门遛弯,以前从这里走都觉得心惊胆战,现在可以放心了。”周边村民对此次执法部门的快速行动纷纷点赞。

  下一步,海盐县将不断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加大违建巡查力度及清理力度,做好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海盐三改一拆办  作者:范丽婷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