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新年第一拆 嘉善天凝镇“两违”整治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1-22 13:47:27

  这两天,嘉善天凝镇天凝工业区天洪路南侧的嘉兴市盛翔织造有限公司内,工人们正忙着拆除存量违章搭建,伴随着挖掘机轰鸣声,一处1000余平方米、严重影响消防通道安全的违法建筑被成功拆除,为天凝镇新一年的违建整治开了一个好头,也拉开了新一年全镇违建整治工作的序幕。

  去年以来,天凝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存量违建攻坚工作不松懈,提前谋划,提前动员,细化目标,压实责任,全力争创无违建镇。“我们定时间、定人员、定任务,重点做好洪三线、天洪公路、大天线沿线区域企业走访排摸工作,把工作重心下沉到一线,反复上门,切实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天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强势推进“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等工作,2020年全年共拆除违建18.2万平方米。

  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上去,天凝镇拉高标杆,再加压力,逆势而上,加快存量违建整体“清零”推进工作。下一步,天凝镇消防工作站、经济发展办、行政执法、三改一拆办等部门将形成联动工作机制,以小微企业中严重影响消防通道和使用安全的违法建筑为重点整治对象,按照“减存量、控新增”原则,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及违建整治行动,为天凝镇经济和社会发展腾出优质空间,助力书写“重要窗口”的重要窗口建设的天凝篇章。


来源:嘉善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