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整治汽配城立面广告 推动城企共建管理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12-31 13:38:13

  更好地优化天德汽配城经营环境,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推动中心城市品质提升,自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新区(东栅)分队与天德汽配城物业管理方嘉兴市融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城企共建协议后,经过对天德汽配城市场市容环境的现场调研和问题探讨,并结合《嘉兴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条例》的规定,东栅分队率先从天德汽配城的立面广告整治入手,推动城企共建管理再升级。

  整治初期,东栅分队的队员们对天德汽配城户外广告展开了全面细致的排摸,在摸排中发现市场内大量立面广告存在不同程度破损、锈蚀、脱落,且一部分广告已属于“无主”状态。还有部分商家未经审批,违规设置外立面广告。针对以上情况,东栅分队和物业公司在征得商家的同意后,对破损及无主的外立面广告安排统一拆除;对未经审批违规设置外立面广告的商家进行耐心沟通与劝导,多角度开展普法教育,并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商家们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通过近一个月的集中整治,共拆除天德汽配城内违规外立面广告2850平米,使汽配城立面焕然一新,视觉空间得到了有效净化。

  下一步,东栅分队将继续携手天德汽配城物业管理公司,持续拓宽城企共建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优势互补的联合治理、执法新模式。


来源:南湖区三改一拆办  编辑:陈洲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