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拆除违章建筑 新嘉城管为品质提升工程破障
发布时间:2020-12-31 13:34:55

  近日,新嘉街道持续推进栅堰片区品质提升工作,拆除了部分影响品质提升工程施工的违章建筑。

  一早,冒着刺骨的北风,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嘉分队的队员在栅堰社区集结,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栅堰社区108、107栋屋外的部分违章搭建进行了拆除。近期,108、107栋将开始进行品质提升改造工程,但一楼南侧的部分屋外违章搭建影响了施工脚手架的搭设,也给今后的施工带来安全隐患。为此,随着两栋楼的改造工作正式进入到实施阶段,对违章建筑的及时拆除也已刻不容缓。

  作为今年南湖区第二批启动改造的老旧小区之一,栅堰社区的品质提升改造工作渐入佳境,越来越多的老旧居民楼蒙上了施工绿布。可以预见,明年春夏,完成改造后的栅堰社区 “破茧成蝶”,将迎来崭新的面貌。


来源:南湖区三改一拆办  编辑:陈洲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