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5天完成100%签约 建设街道又一地块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31 13:33:18

  12月14日下午2点半,建设街道南杨社区砖桥街90号6号楼住宅房屋收购项目完成最后一户签约,该地块签约率达100%!自12月10日,该地块正式签约开始,建设街道“征收(收购)团队” 经过5天的奋战,再次以惊人的速度,交出满分答卷!

  王师傅是砖桥街90号6号楼的一名户主,签约开始后,由于对收购政策完全不了解,王师傅心存疑虑,多次到征收点询问。建设街道工作人员郭浪耐心细致地予以接待并解答,一点点打消了王师傅的顾虑,“我从来没有经历过房屋收购,对这些一点都不清楚,多亏了郭师傅,前前后后一共跟我讲了四五次,我懂了么就放心了。真的谢谢你们!”王师傅在收购协议书上落笔签字后,由衷地说道。

  砖桥街90号6号楼住宅房屋共涉及住户30户,存在实际居住户少、联系方式缺失等问题,收购小组将现实困难化为工作动力,发挥近年来征收工作中积累的工作经验,仅用了3天的时间就完成了30户居民的入户调查,较快地补齐了收购地块房情、户情不清的短板。同时为了把政策宣传到位,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了周末休息,坚持一边评估,一边走访宣传,第一时间了解被收购对象的思想动态,打消疑虑,确保30户居民从工作开始就信任并支持收购,为收购工作高效完成打好基础。

  自发布收购通知及房屋市场评估价以来,征收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从上到下,任务到户、责任到人,深入征收工作现场,全心全意为被征收户服务。12月10日签约工作开启,当天就完成了5户居民的签约。

  为了增加居民对于评估标准及收购政策的了解,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与拆迁群众座谈,为大家解答政策,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设身处地为拆迁居民着想,用真情实意服务拆迁群众,既依法认真落实拆迁补偿政策,又注重坚持以人为本,站在拆迁群众角度考虑问题,充分保障他们的合法利益。正是这一份认真和细致,最终赢得居民们的理解和配合,最终在短短5天内,实现了百分百签约。


来源:南湖区三改一拆办  编辑:陈洲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