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干窑镇统筹推进农房集聚 优化美丽城镇建设格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7:15:03

  为统筹城乡发展,改善人居环境,节约集约用地,推进城乡一体化,干窑镇按照“政府主导、科学规划、统一建设、综合配套”的原则,结合该镇实际推出农房集聚相关政策,不断优化美丽城镇建设格局。

  干窑镇农房集聚政策推出后,各村第一时间召开村民代表会、党员会,将农房集聚政策传达下去,同时针对地理位置及条件相对较差的自然村召开户长会议,仔细讲解政策优惠情况,鼓励他们农户集聚,各村将政策宣传单、安置项目效果图户型图,上门做群众工作,讲清楚安置政策及流程、安置补助及价格、安置项目及户型等。让农房集聚政策真正做到家喻户晓。

  干窑镇对想参加农房集聚农户进行报名登记,待报名结束后,农房集聚办联合各涉及部门对报名户进行材料联审。对审核通过农房集聚户进行公示。农房集聚办利用好错时时间,重点以晚上、周末时间与农户进行签约。截止目前为止,农房集聚一期、二期合计签约户数957户。下一步,干窑镇将启动三期农房集聚报名评估、签约等工作,加快推进新一轮公寓房建设。

  干窑镇公开公正赢民心,这是农房集聚建设顺利推进的基础。农房集聚政策公开、集聚对象公开、操作程序公开,每一环节都严格流程,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农房集聚顺利推进再次表明,心中有民、行动为民,把民本理念、为民思想放在心上,才能凝心聚力,把事情办实办好。




来源:嘉善县三改一拆办  编辑:陈洲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