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干窑镇优化城区道路网 打造美丽城镇交通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7:13:47

  为进一步提升干窑镇的道路通行能力及道路形象,满足群众安全、畅通、便捷出行的需求,进一步深化美丽城镇道路建设,干窑镇启动道路整治工程,针对镇域范围内主要道路进行提升优化。

  今年,干窑镇启动平黎公路至干窑新社区(镇北路)和干窑至倪家浜(镇西路)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本项目共包含两条道路,分别为全长515米的镇西路和全长1361米镇北路、镇西路、镇北路于2016年建成通车。道路自通车以来,交通量逐年增长,重载车辆比例逐年增加,干窑镇在此期间进行了积极的日常养护,但仍发生了较为严重的路面破损和路基病害,主要表现有水泥砼板块开裂,使得路面平整度大大降低,严重影响了行车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此次道路提升工作,在施工过程中,切实加强对各项目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施工行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落实扬尘治理措施,在做好围挡设置、裸露土地及堆放物料苫盖等工作的同时,要求各工地每天对易起尘地段定期洒水降尘,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施工机械及车辆管理,挖掘机等易产生施工噪音的机械使用尽量安排在白天进行,最大限度减少施工给周边居民生产、生活造成影响。

  道路建设发展的最终目标是造福农民,通过此次整治提升工程大力保障了老百姓的出行安全,从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出发谋发展、促发展,最终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百姓。下一步,干窑镇将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继续完善镇区道路网体系和整体形象,提升镇区整体环境风貌。


来源:嘉善县三改一拆办  编辑:陈洲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