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激情冬日 活力飞扬 桐乡石门镇美丽城镇建设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0-12-28 11:53:32

  为丰富老百姓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老百姓的健康生活幸福指数,推进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让大家切实享受美丽城镇建设福利,由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石门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桐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大赛暨公益培训在石门镇现代农业创新服务中心举行。

  比赛以“轻松参与、快乐体验”为主基调,共设三点移动、两点侧滑、象限跳、一分钟跳绳四个比赛项目。在经过简单的培训后,各代表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进行各项比赛,无论是两点侧滑中的争先恐后,三点移动时的争分夺秒,还是四个象限上的轻盈步伐,跳绳场地内的激烈拼搏,每位运动员都洋溢着热情和愉悦,让这原本微寒的活动场地上热火朝天。

  在全体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下,本次大赛营造了一个公平、安全、和谐的比赛环境,各参赛队伍团结拼搏、公平竞争,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次大赛以“团结协作、节约高效”为原则,用创新的形式开展健康快乐、便民利民的文化体育技能项目,激发全市人民群众参与文体活动的兴趣,增强人民身体素质,共享“全民健身”成果,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接下来,石门镇将以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加强商贸和文体设施建设,提升医疗和养老服务水平,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实现共享乐民生活美。


来源:桐乡市三改一拆办  编辑:陈洲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