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城乡品质提升行动 | 大变样!钱翔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20-12-23 10:40:55

梧桐街道2020年度

农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钱翔线(永胜桥—金星桥段)

完工啦!

  该路线全长2084米,建设延伸桥梁一座,总投资约1450万元。如今,连接桐乡城区西大门的梧桐街道钱翔线提升改造工程全部完工。

  该提升改造工程分桐德公路—永胜桥段和永胜桥—金星桥段两段实施,路线总长度4032米,总投资约2700万元。其中桐德公路—永胜桥段已于2019年底完成改造。改造后,路面净宽7米,沥青路面,实现全线亮化、绿化,交安、公交设施配套齐全,大大提高了道路的通行能力和安全性。

  对比之前破损狭窄的水泥路,沿线居民感慨颇多。“以前开车,老远看到对面来车就要找位置靠边避让,现在好了,两车交汇各行其道,安全又顺畅!”“是啊是啊,我儿子的对象来看人家,门前的路一修,整个都气派多了,档次都提高了呢。” 这项市级民生实事工程深得民心。

  在提升改造上下功夫,在打造精品上求实效。梧桐街道从功能、安全、环境等多个方面入手,结合小城镇环境整治、“三改一拆”、美丽乡村建设等载体,全力打造更安全、更畅通、更舒适的“四好农村路”,为“乡村振兴”和“平安桐乡”建设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桐乡三改一拆办  编辑:张依雯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