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丁桥镇群海村“白改黑”建好道路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12-23 10:23:28

  群海村位于丁桥镇西南,区域面积2.63平方公里,耕地面积2181亩。全村辖村民小组16个,现有党员73人,设总支部委员会,下辖四个网格支部。11月28日,群海村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5名新任党总支委员集体亮相。新班子一上任,就把道路“白改黑”及亮化工程作为“开门一件事”来抓。

  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群海的村容村貌已有大幅度提升。但是村委前面的石子道路部分路面破损,会车困难,且时常存在扬尘现象,存在安全隐患。此外,村民晚饭后常于群海中路上散步,而道路夜晚缺少路灯照明,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

  新班子一上任,便对群海中路“白改黑”及亮化工程进行多次现场查看,并与工程组讨论,适当增宽原有路基,将道路从原来的石子路改成沥青路,同时在工程建设中增设16个路灯。预计2021年1月初完成建设,此项工程为村民的出行带来了便捷,并且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机动车在路面行驶中产生的噪音,减少粉尘污染。此外,路面增宽后,车辆的会车更加便捷,减少了交通隐患。

来源:海宁三改一拆办  编辑:张依雯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