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海宁斜桥镇高标准推进城镇有机更新为发展填动力
发布时间:2020-12-21 10:34:53

  12月17日,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明浩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赴斜桥镇调研指导城镇有机更新工作,镇党委书记洪国清、人大副主席徐金元、副镇长沈海明陪同。

  马明浩一行分别对轻轨斜桥镇站站场南侧企业区块、大桥南路区块和老政府区块进行现场查看,详细询问了三块区域的规划和征迁进度情况以及拆迁户的安置计划。

  马明浩强调,斜桥镇要以城市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规划上要和市区“无缝”对接。城镇有机更新作为城镇发展的又一推动力,整体谋划要先,工作节奏要快、力度要大。

  截止目前,斜桥镇已经完成了庆云区块的城市设计,启动了大桥南路区块的拆迁工作和轻轨站场南侧企业的腾退工作,下一步将按照上级要求,快干抢干,实现斜桥产业结构优化、城镇能级提升、人居环境改善、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来源:海宁三改一拆办  编辑:张依雯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