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海宁市副市长马明浩到袁花镇调研有机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1 10:32:09

  12月17日,海宁市副市长马明浩带领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赴袁花镇调研指导城镇有机更新工作,袁花镇党委书记魏立琴、镇长张书铭等人陪同。

  马明浩一行首先来到了花溪社区彭墩区块,实地走访和调研了原彭墩社区区块有机更新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彭墩区块距离嘉绍高速出口近,是海宁的东大门,也是鹃东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借助集镇有机更新的契机,提升城镇秩序管理,转变群众观念,打造品质城镇。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袁花镇河西街,实地查看了淘箩浜及钱江生化等区块。他指出,袁花老镇区存量较多,要着眼全盘,科学规划,有序分步做好老镇区有机更新工作,打造美丽城镇。

  座谈会上,袁花镇副镇长徐抗抗汇报了袁花镇十四五期间有机更新实施计划,并结合袁花发展战略规划及城市设计,对城镇功能布局进行了讲解。

  会上,马明浩对袁花的有机更新实施计划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思考城市规划、资金来源、安置方式、工作计划等问题,着眼组织架构好、底数排摸好、规划设计好、合作开发好、安置品质好、政策保障好“六好”,通过“拓存量”、“创增量”,高品质推进集镇有机更新,高标准对标美丽城镇建设,努力打造“重要窗口”精彩板块中的产城融合标杆镇。


来源:海宁三改一拆办  编辑:张依雯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