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桐乡洲泉镇构建主路网打通进城快速路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17 16:56:55

  城镇发展,交通先行。今年以来,桐乡洲泉镇根据美丽城镇建设要求,统一规划镇域主路网,同步实施道路整治提升工程,有效打通全镇东西南北向主通道,完善城镇交通网络。

  乡镇公路是交通运输服务基层群众最直接的体现,也是最广泛基础的设施保障,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重要的一环。12月初,在石林——油车桥段沥青摊铺完毕后,洲泉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乡镇公路大中修及桥梁改造工程提前1个月完工。

  今年洲泉镇实施崇新线——善仁埭、小元头——郜墩、桃南——邮电所、道村——新市、石林——油车桥5条乡镇公路大中修工程,共计3.4公里,总投资1100万元,梅家桥、杨树下桥、南市桥3座桥梁改造工程,总投资1300万元。

  修一条路、造一方景、富一方百姓,作为民生实事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乡镇公路大中修及桥梁改造工程不仅关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同时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洲泉镇站将一如既往全力打造“更畅通、更安全、更舒适、更美丽、更富民”的美丽公路网络,为助推美丽城镇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切实落实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高质量打造具有洲泉特色的美丽城镇样板。

来源:桐乡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