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集聚小区新添停车位 优化人居提升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0-12-16 16:43:29

  小区是居家场所,是城市文明的根基。近年来,海盐于城镇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完善小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小区人居环境。

  于城镇的三联小区是拆迁+搬迁的集聚小区,2010年建成后,村民陆续住进了小区,由于建成时间较长,基础设施建设落后,停车难给小区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为进一步提升三联小区居民的生活条件,让居民享受更加和谐舒适的生活,今年10月份,于城镇启动了三联小区停车位绿化项目,投资300万元左右,对包括三联小区在内的于北佳苑、金桥花苑小区新建停车位,新增绿化,提升小区人居环境。

  在项目建设前,于城镇实地走访并规划研究,决定在三联小区内的主干道附近空闲地块,在满足消防等规范的前提下,尚可进一步规划停车位,满足居民停车。

  日前,记者在三联小区看见,新建成的停车场干净整洁,已经有车辆有序停放。“以前节假日,小孩子回来,车都没地方停,停在路边影响通行,还不美观,停车位建好了之后,大家都可以有序停车,小区环境都好了。”三联小区居民说。

  据悉,除建设148个停车位外,于城镇还将对建设小区种植绿化,改善小区部分绿化缺失的问题,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多措并举促进小区环境改观,基础设施完善,后续小区管理维护长效稳定,为小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于城镇相关工作人员说。

来源:海盐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