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海宁市组织开展美丽城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6 13:34:58

  12月7日至9日,海宁市美丽城镇办组织各镇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学习,各镇参与学习人数共计1046人。

  培训由各镇自行组织集中学习,利用“周一夜学”、学习会等形式,重点结合《美丽讲堂》、各镇美丽城镇创建情况安排学习内容,美丽城镇建设相关条线人员参与学习。许村镇、盐官镇、斜桥镇学习了《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与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的关系》。周王庙镇、黄湾镇立足“全局谋划美丽城镇建设,全域提升镇村联动发展水平,全面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重点学习了《美丽城镇大脑与5G应用》。盐官景区学习了安昌古镇美丽城镇建设的先进经验。丁桥镇开展以《放眼城乡间 画好生活圈》为主题的学习,着眼人文生活,努力建设“活力 美丽 幸福 魅力”的钱江新镇。袁花镇集中观看了《有机更新视角下的美丽城镇人居环境营造》,在打造工业特色型美镇的道路上,坚持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探索城镇有机更新。

  通过开展美丽建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各镇干部、职工对开展美丽城镇建设的认识,有助于高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市各镇、村(社区)共同参与美丽城镇创建提供了理论支撑和科学指导。

  

来源:海宁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