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道路提升改造“白改黑” 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0-12-15 14:41:14

  嘉善天凝镇村社党组织换届完成后,新一届党组织班子当选即上任,上任就实干,掀起了换干互促的热潮,扎实推进“开门一件事”。

  宏杨村蒋家浜道路设施比较陈旧,部分路面破损,以往只是局部修修补补,很多路面凹凸不平,坑坑洼洼,行走车辆顛簸剧烈,村民交通出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同时有两段路狭窄,汽车通行不便,村民要求修通的呼声很高。如何整体提升蒋家浜道路品质成为新班子成员亟需解决的难题。

  一、开会商议初定方案。新一届村党委班子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商议,初步确定将道路从原来的水泥路改成沥青路,达到环保、防尘、降噪和增添行车舒适性的效果。此外,相比水泥路,沥青路面维修方便,维修完成后,可马上通行。

  二、听取建议赢得支持。在新任村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新班子带着改造方案,走访群众,听取群众意见与建议,同时,对于路面拓宽涉及农户承包田及农作物损坏的村民,上门进行面对面沟通协调,最终得到村民的支持和配合。

  三、紧盯进度狠抓落实。工程动工后,新任村党委班子成员到施工现场,加强对施工方的监督、管理,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该工程于12月9日已完工,有效提升了道路颜值与品质。

来源:嘉善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