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嘉兴市妇联副主席万丽赴镇(区)督察优美庭院示范村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14:16:06

  12月2日下午,嘉兴市妇联副主席万丽一行赴海宁长安兴城村、东升村督察嘉兴市级优美庭院示范村创建工作,海宁市妇联主席张烨、副主席王岚、镇(区)党委副书记俞吉俊等陪同。

  兴城村篾竹里是今年镇(区)重点打造的“花漾年华风情线”美洋洋乡村文旅综合体的核心小组,依托村内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田园村落景观,村里发动群众家家户户参与优美庭院创建,着力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优美庭院巾帼旅游线。

  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东升村了解优美庭院创建长效管理情况。东升村自2019年成功创建嘉兴市级优美庭院示范村以来,坚持把激发老百姓参与的内生动力转化为优美庭院创建工作的源动力,发动村里企业家、乡贤作为带头人投身优美庭院环境大提升工程,目前,全村90%以上的家庭参与优美庭院打造。

  嘉兴市妇联副主席万丽对镇(区)优美庭院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优美庭院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要充分发挥妇女在优美庭院建设中的作用,因地制宜,做到步步有景色,家家有特色,高质量创建优美庭院示范村。

来源:海宁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