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乡村品质提升 桐乡开发区(高桥街道)这些道路颜值飙升
发布时间:2020-12-02 15:23:26

  天气晴好的初冬时节,开车行驶于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的乡村道路上,沿途错落有致的树木、成片的金黄色稻田、散落在田野的乡村人家,别有一番风味。

  今年以来,开发区(高桥街道)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推进乡村道路旧貌换新颜。截至目前共改造乡村道路10条,总长15.231公里,进一步改善了乡村面貌和交通基础设施现状,提升了乡村环境品质,打造了更安全、更畅通、更舒适的路网结构。

  如今,改造后的桐斜线、骑漕线、骑荆线串联起了开发区(高桥街道)南部沿线各村的美丽风景,沿着道路由北向南穿过落晚村、漕泾村,往西经过骑力村,再往北穿过湘庄村、龙南村,呈现一个贯通的“口”字形。

  乡村道路品质提升初见成效,进一步推动了三产融合的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来源:桐乡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