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海宁丁桥镇召开“低散乱”行业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4:43:48

  近日,海宁丁桥镇召开“低散乱”行业整治推进会暨村级存量腾退现场会。镇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联村组、村书记参加会议。本次腾退现场会涉及新仓、万新、民利、永胜四个村,共拆除6家村级存量企业厂房,腾退土地面积19.9095亩,拆除建筑面积11716.23平方米。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新仓、万新、永胜腾退现场,村书记对拆除区块及腾退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现场观摩后,在镇政府党校会议室召开“低散乱”行业整治推进会暨村级存量腾退工作推进会。镇整治办通报了目前丁桥镇“低散乱”整治进展情况。

  随后,涉及年度任务的7个村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村当前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各联村组长也进行发言。

  副镇长沈元杰对各村本年度的整治工作做出总结,同时对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对冲刺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盯年度任务不放松,倒排时间。二是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定整治决心,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三是要加强执法,镇村联动,相关部门配合支撑腾退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时间已临近年底,全镇低散乱整治任务还很艰巨。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丁桥镇将吹响冲锋的号角,加快整村清零步伐,力争年度目标圆满完成,高分收官2020年。

来源:海宁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