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海宁盐官镇召开工业园区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4:53:32

  近日,海宁盐官镇召开工业园区综合整治年度工作推进会,副镇长殷晓鸿,园区整治八大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经发办主任江正豪主持,首先由经发办副主任朱芸从地面环境卫生整治、水面环境卫生整治、立面环境卫生整治、乱停车整治、美丽厂区创建等16个细类对工业园区综合整治行动的验收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各整治行动牵头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工业园区综合整治行动的成效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全力冲刺验收迎检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最后,副镇长殷晓鸿就如何做好园区整治迎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加强协作;二是要分析短板,梳理重点;三是要突出亮点,提升实效。他强调,要严格园区日常管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检查不留死角;对于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发现一起、治理一起”,集中精力补齐短板;要加强协作,齐抓共治,实现园区地面、路面、水面、立面的全面整洁,彰显园区综合整治实效。


来源:海宁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