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佳联沙发:美丽环境打造从“心”出发
发布时间:2020-11-25 14:06:02

  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生产环境,是企业内在实力的体现,而打造美丽厂区是企业更高标准的自我提升。大气的厂房、干净的办公区、整洁的生产区、高覆盖率的绿化、丰富的活动场所……在海宁长安镇(高新区),越来越多的企业以“美丽”创建赋能转型发展。如今,一个个现代化的美丽厂区正展现在我们面前。一起来看看佳联沙发的“美丽”风采。

  海宁佳联沙发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雪豹集团下属企业之一。公司占地面积约170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作为海宁地区最早进入沙发制造业的企业,佳联沙发在谋求转型发展的同时,也十分注重企业环境的打造,一个美丽厂区能够给员工带来认同感和归属感。

  走进佳联沙发厂区,可以看到生产区、办公区环境整洁,厂区道路洁净,且所有车辆全部停放在指定区域,员工的汽车全部车头朝外有序停放。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员工安心上班,有个好心情,公司在厂区内重新规划了停车位,确保每位员工进来都有车位可以停,这样做也可以提升厂区的规范管理。

  对于厂区环境维护,公司安排了专人,在每天早上上班前,对厂区进行清扫。所以公司的路面上几乎看不到灰尘。公司还积极发动党员带头,划定党员绿化责任区,并在垃圾分类工作上,进行监督巡查,向其他员工宣传分类的方法,做到垃圾准确投放。

  尽管是一个有着20多年历史的厂区,但佳联沙发一直与时俱进,厂房改造或是外立面整修提升,亦或是提升节能环保水平,公司总是说干就干,迅速落实。今年,厂区换上了节能路灯,不仅造型优美,也为厂区带来的新气象。员工们加完班走出来,看到明亮的灯光,心里暖暖的。

  偌大一个厂区,佳联沙发还利用好监控设备加强安全管理,并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全面排摸风险隐患,制定重要岗位的操作规程,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管理考核,使企业生产环境得到全面改善。

来源:海宁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