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桐乡经开区(高桥街道)硬核打造美丽城镇“生活美”
发布时间:2020-10-19 15:36:06

微信图片_20201015162219.jpg

微信图片_20201015162243.jpg

  “拥挤的过道变得宽阔明亮,保洁人员不间断地打扫卫生,整个市场环境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居民张阿姨边买菜边感叹农贸市场发生的改变。走进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谢家木桥农贸市场,摊位整齐划一、干净整洁。历时三个月的改造,谢家木桥农贸市场迎来大变身。

  谢家木桥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面积约2200平方米,设有固定摊位56个,配备了统一的货架、垃圾桶等,供水、排污、照明、消防等设施一应俱全,且功能分区合理,基本上能满足市民的日常购物需求。此外,市场还设有监控室、值班室等,保障市场秩序的稳定。

  接下来,谢家木桥农贸市场将进一步做好硬件设施提升、宣传氛围提升、考核管理提升工作,保持市场良好运营。通过各种宣传平台,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浓厚垃圾分类的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管理,组织“两会三团”、党员志愿者和市场管理员对农贸市场经营户的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实行月度考核,全力助推人居环境再提升。

  农贸市场是城乡环境整治的重要载体,是居民生活美的硬核指标,开发区(高桥街道)一直非常重视农贸市场(便民交易点)提升改造这项民生实事工作。今年以来,开发区(高桥街道)把便民菜场改造提升工程列为民生实事八大项目之一,积极推动农贸市场功能品质升级。截至目前,全区街共完成三年提升改造12个农贸市场计划中10个,除一个需异地搬迁,另一个将于11月底完成提升改造,全力打造百姓满意的“菜篮子”,硬核助力美丽城镇“生活美”。

来源:桐乡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李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