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海盐望海拆除废弃破损广告 有效提升街面环境
发布时间:2020-10-12 15:00:40

  为助力文明创建,让海盐望海街道街面环境更加整洁美丽,近日,望海分队开展废弃破损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共拆除废弃破旧广告71块,有效提升了城市品质。

  一是全面排查,建立档案。8月下旬,望海分队开展街道范围内废弃破损广告的排查工作。为提高排查效率,分队成立2个排查小组,分别对北荡及元通两个区块展开深入排查,共排查出废弃破损广告71块。为更好地完成整治行动,全面整改排查出的广告,分队对每块问题广告牌拍照留底,并注明广告所在位置、问题类型等信息,做好“一户一档”,为下一步的整治打好基础。

  二是深入沟通,分类施策。望海分队对每块广告牌均进行深入调查,通过拨打广告上的电话、上门沟通等方式,明确每块广告的设置单位,同步告知其此次整治行动的要求。初步沟通得到了大部分广告牌设置单位的理解和支持。针对拒绝拆除的单位,望海分队会同经济服务中心等相关条线共同深入沟通、耐心解释,最终得到拆除支持。根据问题广告牌的大小、所处位置、固定方式等,望海分队经讨论研究,制定详细拆除方案,精准施策,分批拆除。

  三是细心拆除,保障安全。为保障拆除安全,减少拆除过程中对交通的影响,根据拆除方案,充分考虑拆除工作中的突发状况,拆除现场安排队员2-3人维持秩序。拆除工作由有资质、有经验的施工队实施,确保拆除工作的平稳、顺利。截至9月8日,71块废弃破损广告牌全部顺利拆除,有效提升街道美观度。

来源:海盐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