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现场会+交办会” 海宁副市长吕忠飞赴镇(区)指导盐仓片区“两全”
发布时间:2020-09-30 13:35:33

  9月24日上午,海宁市副市长吕忠飞赴盐仓村指导“全域秀美、全面发展”行动,镇(区)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征陪同,征迁办、综合执法分队、盐仓派出所(消防队)、环保分队、市场监管分局、小城市管理办、仰山建设、生态办以及联村人员一同参与。

  吕忠飞一行首先来到汤家门征迁区块,查看了房屋拆除进度和征迁区块临时分拣点,要求加快剩余房屋拆除进度,及时覆盖、清运建筑垃圾,注意分拣点的扬尘问题;随后,一行人前往红心组征迁区块,了解目前征迁工作的进度,并就路边违规电瓶车经营户和废品回收点的处置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在叶家浜,吕忠飞对叶家浜入口绿化种植和费家浜长效管理提升工程表示肯定。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吕忠飞听取各部门工作进度汇报,指导并部署了加快盐仓片区“全域秀美、全面发展”行动的工作方案。

  吕忠飞对加快盐仓片区“两全”行动进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在拆迁方面,首先要加快签约,积极上门做思想工作;其次要加快腾退速度和拆除速度,形成声势;

  二、在生态环境整治方面,要严格落实各项整治措施,形成长效机制,防止反复;

  三、在速度方面,要抓紧时间,定下目标、自加压力,进一步细化关键任务,实现“两全”行动全面提速。


来源:海宁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李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