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聚焦城镇有机更新 海宁盐官镇推进旧城改造暨“低散乱”行业整治
发布时间:2020-09-30 13:29:54

  为进一步加快城镇有机更新步伐,促进我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的深化与升级、提质与增效,盐官镇召开旧城改造暨“低散乱”行业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看现场比进展定计划持续推进工作开展。

  首先,与会人员来到腾退拆除现场,实地参观新星村、祝会村、联农村等3个村的腾退拆除区块,此次集中拆除涉及企业18家,拆除厂房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拆除后可腾出土地30余亩。

  随后,各村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低散乱”整治工作剩余未腾企业的总体情况、计划腾退时间和下阶段工作打算。

  镇长贝凌峰强调:一是锁定目标不动摇,各村要按照今年工作目标和已签订的腾退协议,把握节奏,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腾退、拆除、复垦等各个环节工作;二是强化服务帮腾退,各村要勤于向镇整治办反映在腾退验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经发办要做好入园企业的准入服务工作;三是加强执法营氛围,各相关执法部门要精准执法,形成执法闭环,通过严格执法倒逼企业腾退;四是加快建设强保障,要加强对村级抱团一期项目的长效管理和对企业的各项服务,加快二期抱团项目建设,确保企业顺利入园。


来源:海宁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李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