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嘉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顾新宇赴第七网格助推文明创建决胜冲刺
发布时间:2020-09-24 10:38:01

222.jpg

333.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近期,嘉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顾新宇带队赴罗星街道江南社区实地查看临江景苑小区高层楼道堆放物、占用公共通道等网格难点。

  实地督查后,召开了推进专项整治长效管理工作会议。会上,顾部长对各单位前期开展的常规专项整治工作以及江南小太阳、“江南周周清”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前期网格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后,他指出:一是要联动物业,落实长效管理。要提高意识,注重实效,要强化组织协调,要加强横向、纵向协调联动。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运转高效的工作新格局;二是要联动部门,深化志愿服务。要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发挥微网格长、党员干部的作用;要进一步打造江南小太阳,以“小手牵大手”,调动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提高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要进一步落实“江南周周清”,打好楼道堆放物常态长效持久战;三是要联动街道,加强整治力度。要对照实地测评数据,抓短板、补弱项、促落实。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并采取具体措施;四是要联动居民,提升人员素质。加强文明劝导入户宣传、增加公益宣传活动等,充分发动社区志愿者力量。

  顾部长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仅是城市管理水平的提升,更是居民文明素质的提高。我们不要做“无用功”,要下“真功夫”。要咬定目标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嘉善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