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开展生态环境交叉检查 助推嘉善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6:07:23

444.jpg

  为深入开展全省生态环境问题排摸调查行动,进一步推动全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治,近日,嘉善罗星街道生态环境所、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和行政执法大队等多部门联合赴大云开展生态环境交叉检查工作,重点对企业、在建工地及6个村1个社区等地方进行了地毯式排查。

  截止目前,已检查点位200多处,主要针对垃圾乱堆放、河道污染情况、在建工地建筑垃圾环境问题等进行排查记录,并及时上报系统。另外交叉执法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帮助互查区找出存在的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县生态坏境品质。

  通过此次生态交叉检查,不仅针对生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了执法力度,同时也搭建了一个乡镇之间互相交流、相互借鉴的平台,有助于推动生态环境提升行动的不断深入。

来源:嘉善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