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算好报表 五线共部署
海宁许村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7:22:09

   近日,海宁许村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例会,部署各方面工作。全体镇领导,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各部门负责人、联村组长等参加。

  会上,庄湾、报国等8个村分别围绕家庭作坊三合一整治、小区消防安全、人居环境提升改善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汇报;生态攻坚办、农业农村办、应急办等部门结合各自条线,就生态环境百日攻坚、“危房解危”、中央环保督察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算好经济、平安、环境“三张报表”,尤其是要明确平安、环境这两张报表的“不可撤销性”,一旦发生就难以补平。

  会议要求,针对人居环境改善提升,要把重点抓起来,由简入繁,抓好成效;“危房解危”方面,要有所侧重,先把精力放在困难家庭的危房改造,抓紧时间来实施;消防安全与生产安全方面,要抓好摸排促整改,紧抓落实防反弹;文明城市迎检方面,要抓牢测评点位、补牢薄弱环节;中央环保督察迎检方面,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要在每周六开展专题会商和专项督查,确保挂牌企业全面彻底整改,加大面上的整治力度,形成长效机制。

来源:海宁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李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