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拆除破损广告牌 纵深推进品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0-08-31 16:29:01

建党百年的脚步日益临近,中心城区品质提升工作也已进入关键之年攻坚阶段,建设街道作为主战场也持续推进“三大攻坚战”工作开展,并巩固前期成果。近日,嘉兴市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建设分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辖区内存在较多的破损广告牌,随即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及拆除工作。

据悉,破损广告牌主要在辖区内安乐路、县前街、精严寺街及二院南门周边,经调查得知,该几处广告牌主要为无主状态,多为店面转让或不续租停止营业遗留的“历史问题”,为巩固品质提升阶段性成果,执法人员开始了拆除工作。安乐路、县前街的破损门头广告牌较高,为顺利进行拆除,执法人员拿着工具、踩在执法车上进行了“高空作业”,先用割刀等工具将破损的广告布进行切割,随后将其扯下来,历经半小时,顺利拆除了安乐路、县前街的破损广告牌。近期因受梅雨季节强降水的影响,二院南门的破损广告牌在风雨的作用下已“摇摇欲坠”,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用工具先将其顶上的遮阳棚拆除,随后爬上二楼进行了广告牌的拆除工作,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最终啃下了这块硬骨头,消除了安全隐患。据统计,此次共拆除广告牌四块,面积共计35平方。

来源:南湖区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李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