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合力拆除违建 助力品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0-08-31 16:28:19

2020品质提升进入关键之年,建设作为中心城区品质提升的主战场阵地,以“三大攻坚战”为抓手不断推进品质提升纵深开展。近期,嘉兴市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建设分队就辖区内华庭街玲珑宾馆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助力品质提升。

据悉,华庭街玲珑宾馆楼顶的违章建筑由来已久,在组织进行拆违前,建设分队执法队员多次进行现场勘察,并与玲珑宾馆负责人进行沟通协商,告知其楼顶的建筑物属违章建筑及所违反的相关法律法规,要依法进行拆除,并通知其拆违时间,请其配合拆违工作的开展。经前期多次沟通协商,建设分队确定了拆违时间,拆违过程中,执法队员注重与专业人员的配合,先将违章建筑的整体框架进行切割拆分,随后执法人员用工具进行拆除工作,最后将拆除后的建筑物进行统一清除。

据悉,此次拆违用时一天,涉及面积约205平方米。为彻底巩固前期“三大攻坚战”成果,建设分队会持续强化辖区内管控力度与强度,助力品质提升。


来源:南湖区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李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