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化身“杂物搬运工” 南湖区新兴分队从小处着手助力品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0-08-31 16:18:41

酷暑炎炎给夏日的外出劳动者带来了巨大的考验,而南湖区新兴街道辖区内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在刻不容缓的进行着。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兴分队的执法人员就在烈日下给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当了一回“杂物清理工”。

天气,晴,气温37摄氏度,刚刚换好的衣服在搬了一些椅子、冰箱等杂物后又慢慢湿透了,新兴分队的执法人员正在清理搬运一间阳光房里的家具。据悉,该处阳光房位于新兴街道文南里,中心品质项目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好进行到此处,需要对阳光房进行拆除,在与房主沟通后,房主希望在拆除前帮忙将各类家具用品进行搬离。接到任务后,分队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城市居民的需求也越来越多,面对日趋复杂的城市管理环境,新兴分队将坚守初心,争取让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扮靓”我们的市容市貌。

来源:南湖区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李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