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桐乡崇福镇切实加强户外广告管理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31 15:56:28

微信图片_20200828105342.jpg

微信图片_20200828105348.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风貌和品质,切实加强户外广告管理,杜绝夏季安全隐患,桐乡崇福镇行政执法分局根据《桐乡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提升行动方案》及市局相关部署安排,稳步推进,聚力攻坚,打好“三张牌”,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打好“管控牌”,建立健全台账。

  崇福镇行政执法分局组织队员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户外广告当事人进行教育劝导,说明户外广告的危害,并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坚持“预防为主、突出重点、排除隐患”的原则,采用网格化管理模式,逐一排查全镇重点区域,不留死角,并将户外广告记入台账,实行动态和跟踪管理。截止目前,共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86份,排查存在安全隐患及不符合设置标准的大型户外广告3处,未经批准广告15处。

  打好“整治牌”,广告减量提质。

  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崇福镇行政执法分局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职责与分工,组织队员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根据整治方案,组织队员和专业施工队共同开展拆除工作,利用人工清理和机械作业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专业人员高空作业,同时动用吊车等机械设备,对陈旧破损、未经批准的的户外广告进行依法拆除。截至目前,共计出动人员80余人次,依法拆除户外广告15处,其中大型户外广告3处。

  打好“管控牌”,落实长效机制。

  崇福镇行政执法分局成立户外广告工作专项小组,对重点区域主次干道两侧以及广场、学校、医院等易反弹区域定期进行复查,强化事后管理,防止违规行为反弹,确保镇区户外广告设置有序。同时,进一步加大对违规户外广告的查处力度,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拆除”,严格规范管理,巩固整治成果,实现违规户外广告零增长,提升城市风貌和城市品质,助力美丽城镇长治久美。

来源:桐乡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李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