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桐乡崇福镇工业园区品质快速提升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31 15:48:43

微信图片_20200826153521.jpg

微信图片_20200826153543.jpg

  自桐乡崇福镇大力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以来,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工业园区的拆除违建、整治乱堆放及综合整治工作,镇经发中心(园区办)、三改一拆办等部门就把此项工作作为重点攻坚行动之一,排定专班、排出任务、排好时间,公平公正、组团发力、强势推进,正因为这件事,崇福镇工业园区整体形象更有范了,整体营商环境更加好了。

  组团发力促提升。工业园区中部分小型印染、硝染企业,彩钢棚乱搭乱建、边角料乱堆乱放一直是提升工业园区品质的“痛点”。此次综合整治拆除行动开展后,镇三改一拆办牵头,经发中心、城建中心、环卫中心、综合行政执法、环保所、国土所等组成联合攻坚组,集体发力、联合执法,将“拆”放在第一位,将“整”放在关键点,全力推动将“痛点”变为“亮点”。截至目前,已经对工业园区内近20余处违章搭建进行了拆除,近30余处厂区内乱堆放点进行了整治,园区环境持续改善。

  强势推进促新颜。道路损坏维修不及时、道路路面脏乱、道路两侧绿化无故损坏等,一直工业园区品质不高的“顽疾”。此次综合整治拆除行动开始后,镇经发中心牵头,让专业规划单位对园区整体情况进行全面的排查摸底,根据排查摸底情况制定综合提升改善方案,所有工作全部按照镇党委会规定的时限要求,倒排时间、倒排任务、责任到人、任务到点,同时,经发中心(园区办)每天落实专人对推进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向职能部门发工作整改联系单,确保各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截至目前共发出工作整改联系单近20余份,均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道路、绿化、线路等各项改造工程正有序推进中。

来源:桐乡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李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