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桐乡市开发区(高桥街道)高起点高标准 打造高品质现代新城
发布时间:2020-08-12 11:04:11

 微信图片_20200807101518.png

  推窗见绿,出门入园。随着新民南路转角绿地口袋公园的投入使用,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今年启动的七个口袋公园工程建设,已经有四个建设完成。绿化、广场、健身器材……在这些转角方寸间,不仅为辖区增添了别样的风景,也让周边的居民享受到更加干净卫生、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

  环境美了,幸福指数上升了。当然,这只是高桥街道在美丽城镇建设、城镇品质提升行动工作中的一个缩影。

  上半年,开发区(高桥街道)紧盯目标、挂图作战,有序推进区街城市品质“981”工程。高铁新城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数字经济小镇湿地生态公园建设、庆丰路与发展大道绿化提升工程、小集镇综合整治工程、口袋公园建设项目等等,区街各职能科室从加快完善站前区块、全面保障产业发展、高效推进民生工程三大方面,全力以赴,这份半年度的“成绩单”让人眼前一亮。

  截至目前,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已启动实施建设45个,项目开工率达到72.6%;完成项目建设20个,完成投资5.1亿元。重点实施数字经济小镇南侧花海工程、小镇湿地公园、庆丰路与发展大道绿化提升工程、文晖路(高新三路-四路)、老桐九线(高新四路-高新三路)改造工程等20个项目,目前已全部开工,完成13个。实施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道路7条,已经开工4条,另外3条即将开工。

  下半年,区街将紧盯“981”工程行动计划,站位新城区、落实责任制、加强执行力,进一步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加速加力推进项目建设,精益求精打造城市精品,惠民利民营造幸福家园,全力推进城乡品质提升各项工作。

来源:桐乡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