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视频  >  正文
又落一子 快速路“朋友圈”再扩容
2023-08-29 15:43:34

  今天(8月29日),快速路“朋友圈”再扩容,嘉兴市区快速路环线三期二阶段“红色四方联建”结对签约仪式在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举行。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湘都社区、湘城社区,快速路公司,三期二阶段施工1标、2标代表参加。

_ZQF6416.JPG

  据悉,三期二阶段工程作为市区快速路环线闭环的最后一战,实施范围为中环北路(城东路)-三环东路(广益路),批复工期36个月,全长约7.1公里,总投资31.83亿元,2023年7月4日参于了全省“千项万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目前进场的施工1标、2标处于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范围,涉及湘都和湘城两个社区。本次联建不仅扩展了快速路“朋友圈”,也为三期二阶段工程深化属地共建,实现组织联建、工程联推、群众连心奠定了坚实基础。四方将根据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手拉手心连心建好快速路,共同推动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早日闭环成网,早日造福嘉兴人民,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_ZQF6316.JPG

_ZQF6333.JPG

_ZQF6278.JPG

_ZQF6422.JPG

_ZQF6234.JPG

  工程建的好,离不开各方的广泛支持与参与。自2019年市区快速路环线一二期工程启动以来,快速路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领统,相继与沿线街道(社区)和交易中心、电力、质量监管等部门开展“红色四方联建”,搭建了信息互通、资源互享平台,走出了一条党建统领重大工程建设新路,破解了信访维稳、要素保障、管线迁改等难题,实现了党建与工程深度融合。截至目前,快速路公司已累计建立11个“红色四方联建”平台,涵盖5个领域,4个业务部门,7个街道(乡镇)、19家社区(村)、26家参建单位。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对沿线社区困难群众举行了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

_ZQF6440.JPG



编辑:瞿薇
责编:田建明


来源:读嘉新闻客户端 摄影记者 张启帆 视频记者 毕祥佳 通讯员 涂杰炎 章丽敏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