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视频  >  正文
【视频】家门口的“社区运动家”
2022-12-02 09:01:48


  打开浙里办“社区运动家”应用,寻找就近的运动场地,加入喜欢的体育社群……“社区运动家”应用去年7月15日上线“浙里办”,目前注册用户16.6万人,纳入体育场地8115个、体育社群3341个、社会体育指导员1224人,参与运动群众达62.6万人次。

  基层专项体育场地建设不断完善,家门口的运动健身设不断次升级,“体医融合”的智慧体育社区闪亮“登场”……“运动、养老、健康”三大主题的特色“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也成为未来社区和未来乡村的标配。除此之外,未来社区、未来乡村的建设将整合社区及周边空间资源,重点推进邻里活动、养老托幼、健康管理、社区治理、商业服务等基础公共服务落实,推动特色场景落地见效。

  未来社区是浙江省着力打造的共同富裕现代化城市基本单元。近年来,嘉兴市建设局总体谋划未来社区规划布局,确定“至2025年,计划建成100个城镇未来社区”的总体目标,其中力争创建50个市级未来社区、争创50个省级未来社区,最终实现全域未来社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