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视频  >  正文
【视频】突击检查 私拉电线充电要被罚
2022-05-19 20:36:33

   


今天(5月19日),嘉兴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据最新实施的《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对辖区高层住宅小区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在玫瑰恬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向消防监督检查人员介绍电梯内智能识别摄像头及阻车系统的作用,有效防止了电动自行车“入梯入户”。同时,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对高层建筑内固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器材是否完备有效、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确保消防安全。

随后,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又来到御香苑小区。在小区5幢发现有居民为图方便从家中拉出电线用于电动车充电的情况,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消防监督检查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当场对车主进行教育、处罚,并要求其将车辆拔掉电源并移至安全地区停放。

下一步,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开展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行为排查整治及曝光行动,坚持从源头治理,积极协调督促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充电点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充电难的问题,促使群众防范电动车火灾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