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视频  >  正文
【读嘉视频】嘉兴首个“慈善社区帮帮团”成立
2021-11-26 21:10:00

    第三十个“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今晚(11月26日),由嘉兴市慈善总会、南湖街道残联、南溪社区居委会主办的“助残帮扶树文明典范 孝老爱亲扬睦邻和谐”庆祝“第三十个国际残疾人日”暨南溪社区365大舞台活动在南湖天地举行。

    活动现场,为南湖街道“南湖龙之队”聋人志愿服务团队授旗,并宣布成立“慈善社区帮帮团”。

    据介绍,南湖街道“慈善社区帮帮团”为嘉兴首个,是在嘉兴市慈善总会的牵头下成立。“帮帮团”由南湖街道助残社工、金色年华养老服务中心、“龙之梦”聋人志愿服务团队成员组成。接下来,他们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南湖街道困难聋人提供及时、精准、深入的服务,不断推动慈善力量为基层治理提供新方法、发挥新活力、创造新契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