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视频  >  正文
【视频】迟到的军礼
2022-04-14 15:27:37

   


今天(4月14日),“疫”线归来解除隔离、复工的嘉兴市振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司机周勇来到嘉兴烈士陵园,向革命英烈敬上一个迟到的军礼。每年清明节,周勇都会到烈士陵园祭奠革命英烈。



周勇是南湖区新嘉街道栅堰社区的退伍老兵,从“2·13”苏州疫情发生后,周勇作为第一批志愿车队出发,将大批医务人员送到王江泾和新塍防疫线各个驻点;3月中旬开始,嘉兴疫情形势严峻,周勇和其他爱心车队辗转嘉善、平湖、桐乡、海宁等地,接送医务人员上门为“红码”采样,转运核酸样本。“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这是我们老兵的信念。”58岁的党员周勇说,“党和国家给了我很多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嘉兴市道德模范,这个时候,我不上谁上?”(“疫”线照片由周勇提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