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视频  >  正文
【视频】守望春天
2022-03-28 20:40:49


  春已至,花竞艳。疫情“倒春寒”却让嘉兴再次吹响战“疫”集结号。

  3月17日上午,根据防疫形势,嘉兴南湖区划定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启动“三区”管控措施。建设街道旭辉广场及府忠埭教工宿舍1号、2号楼为封控区;建设街道禾兴路以西、南杨路以北、安乐路(南杨路至中山东路段)以东、中山东路(安乐路至环城西路段)以北、环城西路以东、小西门横街以南区域为管控区;建设街道内勤俭路以南区域为防范区。

  近日,摄影记者在南湖区部分交通管制卡点的解封前后拍下这些对比的镜头,以此向全市上下为防疫做出贡献的所有人致敬,并呼吁群众珍惜者来之不易的胜利的曙光,唯有认真配合各项防疫措施,这场硬仗才能终获胜利,迎来真正的花开时节。我们在嘉兴,一起守望已然翩至的好春光。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