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视频  >  正文
【视频】宣公桥半幅施工,出行请绕行
2022-01-11 17:05:51

   


今天(1月11日),嘉兴市区嘉禾路宣公桥北半幅封闭施工,道路通行能力明显下降,嘉兴交警正在路口疏导车辆。记者从嘉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本次宣公桥封闭施工,主要是为了嘉禾路和中山路轨道对接,根据计划,封闭日期约为30个工作日。


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解放中队中队长周亮给出了具体的绕行建议,他表示,从东片进入城区的,可以提前走中环东路、东升路或者中环北路绕行;目前整个纺工路已经恢复了正常的交通通行了,所以纺工路的总体通行条件目前还算不错,因此从纺工路过来的车辆,可绕行到大新路,再绕行到东升路,进行东西城区的一个跨越;从南片区要往中心城区走的市民朋友,建议大家可以走南湖大桥、嘉兴大桥,这样就可以绕过嘉兴火车站这个相对比较拥堵的区域。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