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贯彻全会精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 > 聚焦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来嘉兴经开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1 15:34

  12月10日下午,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第五期“经开论坛”开讲。论坛邀请嘉兴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章康龙作宣讲报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区各部门、各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区直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区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及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党组织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论坛。

  报告中,章康龙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把宏大的理论讲得生动清晰、精准到位,让人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作为两新组织的企业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是要用全会精神指导企业创新开拓、健康发展,用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一代一代接续干,民族复兴梦成真!”


  ——浙江嘉昕农产品党总支副书记 吴文夫 


  “ 紧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学校也要科学规划未来发展,分阶段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比如,依托智慧校园建设,在大数据的引领下进一步探索更适应学生要求、符合时代脉搏的课程,推进教育现代化,为经开区打造教育高地贡献更大力量。”


  ——嘉兴一中实验经开学校副校长 宋刚


来源: 编辑:沈哲韬 责编:杨洁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